布杨.

足球 相声 音乐剧
电影杂食略自闭
书读不多强举例
超级英雄在哪里
腐到深处无人敌
学生狗 泪前行
心中是个民乐人.

8.12河北石家庄场cats不正经repo

纯文字预警

看完整场的念头就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有被分到过道票啊啊啊!!!QAQ
中场的时候Munk就趴在右边过道啊还蹭了一个男观众的腿(……)
附近观众都没什么反应就我:“munk!munk!”
火车猫埃及猫也有啊可是我在中间!!!
就就就超难过
Munk声音真的受受的诶
tugger出来的时候惊了一下平常看采访什么的感觉小哥哥说话超温柔但唱歌很攻诶
跟观众跳舞的时候:“我看看…我看看…”日常“我爱你!”“666”爆笑
tugger踢那个球没有踢过去_(:з」∠)_
munk(悄悄跳下去捡起来)(呆立两秒钟“我该干嘛?”)(把球扔到后台)(爬上去)超超超可爱!!!
Alonzo真的下去跳了啊……惊
小偷猫我吹爆!!!Mungojerrie唱跳特别稳音域超高的!!!两个人边唱边跳还超稳真的!!!吹爆!!!(虽然第一个跟头Rump没有翻起来……)
累死munk那段就是分散掉了munk就唱两三句这样
话说别家都是男女猫对唱
到了misto出场tugger一会儿上去转圈圈一会儿击掌emmm
tugger顶着一圈毛跳群舞真的哈哈哈哈哈很占地方诶
结局的时候munk和tugger抱了!抱了!!!
最后用misto那首歌安可结尾在下面超大声跟唱了!(旁边观众:o-O)但大概都没有准_(:з」∠)_
ps:当天石家庄下了超大的雨我整条裤子和鞋报废!哭泣!
现场不让拍照就没有拍啦,但在外面拍了展板!

评论(8)

热度(5)